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洛温】当温小辉先看完了附加遗产(完)


温小辉当天就飞身赶往了曹海所说的地址,是一个滨海城市,常行被发现的海滩边上还围着警‖戒线,旁边度假村的老板蹲在海边一边抽烟一边跟温小辉吐槽


“你知道有多吓人嘛?那人都稀碎了,一看就是在海里被鲨鱼啃了,哎哟把游客都吓完了。”


老板郁闷的猛吸一大口烟,“本来都要进旺季了,结果来这么一出,客人都吓跑了,生意没法做了。”


温小辉木木的听着,身体里仅剩的那一口热气越来越凉,今天是洛羿出事的第六天,常行那个恶魔作恶多端一辈子,估计没想到自己会葬身鱼腹


这是他罪有应得,鲨鱼把他啃了,温小辉都替鱼晦气


可是洛羿是恶人吗?


洛羿年轻美好应该璀璨生辉的生命,真的值得陪常行一起死‖无全尸吗?


还说自己比那个洛羿更聪明呢?那个洛羿可没把自己也赔进去啊


那个洛羿最后都知道惜命了,想活在有温小辉的世界上,怎么他不知道?


是不是因为自己当时对洛羿说的话太绝情,让他丧失活着的信念了呢?


温小辉痛苦的抓着自己的头发,他想如果他老老实实的按照原故事情节发展下去,是不是洛羿也不会死?


死是什么?是可以回忆,但是再也不能牵手


他甚至愿意也付出毁容的代价,只要洛羿像故事里里那样活下来,如果有一个人,你想到他不在了就恨不得跟他一起去了,这应该就是爱吧


如果洛羿没有在后来跟自己一样也得到故事线,如果自己没有自作主张的想陪伴洛羿,如果让洛羿一直做个冷心冷情的怪物,他是不是就能长出最坚硬的盔甲,算无遗策的除掉常行呢?


可是因为自己成了洛羿的软肋,所以洛羿有了顾忌,就选择了只身犯险


深夜里,温小辉走在海边,因为最近刚发生过的事件,导致海滩上空无一人,洛羿已经出事七天了


温小辉确实是个有点迷信的人,如果……如果洛羿真的已经不在了,那今天他会不会魂归故里呢?


他望着漆黑的海面,呼吸逐渐急促起来


洛羿在世界上没有血亲,朋友,爱人


他甚至都没有留下一张照片,立坟也没有人来吊唁,后世百年也不会有人记得他


而洛羿希望自己也把他忘了


就像他从来不曾存在过在这个世界上一样


“混蛋……”温小辉眼泪流了下来,他想骂洛羿,活着听不到,就算死‖了他也要骂,“洛羿……你是混蛋!”


“你好好一个人,非要跟常行那个畜‖生一起死,值得嘛?值得嘛?!你‖死了我姐知道了该多伤心?”


“你还说你比洛羿聪明,人家可是活着回来了,你呢?!你跟常行一起喂鲨鱼了!”


他哭的伤心欲绝


“人家都知道活着才能弥补我,跟我好好过,你这样算什么?连个正式的表白都没有,你就跑去送死了,你把我当成什么啊,我是说了我讨厌你,恨你,可是你怎么就不想想,我要是不爱你怎么会恨你啊?”


“你就会说我傻,我蠢,你就不蠢么?自以为是的觉得我不会把遗产给你,喜欢我不敢告诉我,想当然的觉得我恨你了所以你就不活了,你才蠢!你才蠢!”


温小辉感觉自己已经把眼泪哭干了,在巨大的绝望悲伤之下,他觉得自己即没用又渺小


“你要‖死就去‖死吧!我可不是那个温小辉,你‖死了还为你寻死觅活的!我明天就回去找男人过日子!我一天换8个男人!个个比你好看懂事!我还要去找黎朔!我这辈子还没见到他呢!我立马就回去找他谈恋爱!结婚!”


“不可以。”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温小辉惊诧万分的回头,眼前的人正是死生难觅的洛羿!


他穿着病号服坐在轮椅上,海风吹动他额前的碎发,一双眼睛明亮的像是盛满了夜空的星星


他虚弱的扯出一个笑容,“小辉哥,不可以去找黎朔。”


温小辉短暂的怔愣了一秒,然后颤颤巍巍的开口,“洛……洛羿?你没死?”


洛羿的笑眼泛上泪光,“我怎么可能比那个我差,我要好好在有你的世界里活着。”


温小辉颤抖的向他伸出手,像是不敢触碰他一样,“你真的……是活人?”


洛羿也吃力的抬起手想拉住他,“是,小辉哥,我是活人。”


“卧槽你个混‖蛋!”温小辉狠狠的抽了一下他的脑袋,然后飞身扑上去,轮椅承载不了两个人的重量,嘎吱一声倒在了柔软的沙滩上


“洛羿你个混蛋王八蛋!你个大傻‖哔!”温小辉不顾自己吃了一嘴沙子,左一拳右一掌的就招呼上去了,一边打一边哭,“我还以为你死了你知道吗?你知不知道我都活不下去了!你又骗我!你个王八蛋!”


洛羿尽管很疼但还是任他发泄,他感受到了温小辉那种真切的为他惶恐,把他放在心上的感情,所以痛也很开心


“小辉哥,我没想骗你,我也受了伤被冲到岸上,只有我活下来了,渔民救了我把我送到医院,我昨天晚上刚醒过来,我立刻就想回京城找你,曹海告诉我你来这了,所以我就来这了。”


温小辉咬着牙问,“从前天天监‖控我,我出去买杯咖啡你都知道,现在我跑这来你还需要问别人了?”


洛羿亲了他一下


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吻


“我错了小辉哥,原谅我好不好?”洛羿笑着流泪,尽管两人现在像两只被掀翻在沙子里的笨蛋王八,他还是感觉很幸福


温小辉被他亲楞了,竖起眼睛来想表现得生气一点,“我跟你说来这套没有用啊!咱俩的仇大了去了!你作弊没用啊!”


然后又被亲了一下


“不是作弊,”洛羿用唇贴着他的唇,“是我早就想亲你了,小辉哥,我好喜欢你。”


“从我见你第一面我就喜欢你。”


温小辉脸红着争辩,“外甥不可以跟舅舅啵嘴!”但是他也没把嘴挪开


“我不想当你外甥了,我想当你老公。”洛羿的亲吻快要甜死人了


温小辉来劲了,“什么老公?你搞搞清楚,咱们俩财产都分割完了,四舍五入都算离了!你顶多算我前夫!前夫知道什么意思吧?我明天就回京城,找黎朔给你当舅妈!”


听见黎朔俩字,洛羿表情都皱了,尽管他们两个现在都“不认识”黎朔,但是对于故事线里那个风度翩翩人模狗样的终极情敌,他简直太能跟故事里的自己共情了


他抱紧温小辉,像是抱住生命里的太阳,“我不要舅妈,我自己当我的舅妈。”


呼啸的海风逐渐停息,海面也不再大起大落,一缕天光刺破黑暗,霎时间就是黎明时分


太阳出来了


————————————————————


我终于写完了!!!我终于写完了!!!这是我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篇同人!


这次二创差点没创死我的脑干!


正式的剧情到这就结束了,如果后面有番外的话写起来就不会这么绞尽脑汁了


谢谢各位姐妹的喜欢,我想说洛羿值得!温小辉值得!洛温永远热恋!


谢谢各位的支持!!!!感谢感谢!


我开文的想法起源于网上的段子,如何一句话完结附加遗产

小辉哥,我要遗产

好,给你

这怎么可能呢?这是万万不能的!洛温必须热恋啊!

所以我就很叛逆的写了这篇,尽管文笔拙劣没能写出我心里洛羿万分之一的聪慧和深情,但是我写满足了,我的脑干也挖干了😂


总之,谢谢大家喜欢,如果有人想看番外,可以在评论区里点梗,咱们挑点赞最高的梗写成番外哈!


感恩有大家!





评论(94)

热度(2516)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