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188+淮上】渣男内卷

本次采访渣男活动我们邀请到了188男团和家主们,以及淮上家夫夫,下面有请双方派出代表上台。


邵群和韩越在众人匿(实)名的投票中上了台,颇有一股视死忽如归且下了台就要端了节目组的架势。


两大渣男流量表面风雨不动实际如坐针毡,毕竟台下坐着自己的亲老婆,还有朋友和情敌,这个场子得撑下去。


主持人:请问二位的姓名是?


黎朔温小辉宋居寒简隋英等:他叫大鹅!

严峫裴志周晖玄麟叶十三等:史前暴龙!


邵群韩越:你们闭嘴!


主持人干笑:哈哈哈二位的亲友团很热情啊,下一个问题,二位的身份是?


邵群:霸道总裁谢谢

韩越:铁血军人谢谢


主持人:二位的爱人是?


邵群:我最爱的老婆李程秀啊

韩越:我的亲亲宝贝儿楚慈啊


主持人: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邵群:我老婆可是我的初恋!白月光!我们初中就喜欢他了!

韩越:满打满算四年了


黎朔冷笑:邵群你可要点脸吧


邵群在台上怒吼,“赵锦辛你管管姓黎的!”

表妹望天:你看这月亮,它又大又圆。


主持人:二位有情敌吗?


韩越:我觉得裴志算一个

邵群:有!黎朔!那个伪君子!


黎朔:哼,无耻


主持人:二位是否背叛过对方


邵群:过过过!这什么破问题!

韩越:我从来没有过,见到楚慈第一眼我连自己叫啥都忘了,我怎么可能背叛他,我又不是旁边那个渣男。

邵群:嘿你这人?!不讲武德!


主持人:二位是否对爱人使用过暴力


韩越:我看你们这采访是不想干了!

邵群:哟,敢做不敢认么渣男?刚才不是还说我么?大哥笑话二哥么?


主持人:下一题!第一次是双方自愿的嘛?


邵群:那当然了,我和我们家程秀最恩爱了

韩越:我……我从前确实犯了很多错,但是我后来都改了!


台下江停问楚慈,语气发寒,“需要我和严峫上去拷走他么?”


楚慈安抚的拍拍江停的手,“不用了不用了,被害人已经谅解了。”


邵群:我觉得你比我渣

韩越:你闭嘴!流水的渣男铁打的邵群你以为我不上网么?您老的地位谁能撼动?

邵群:我呸!你干的缺德事比我少?楚慈被你逼的得绝症病都不治了也要跑你以为我不知道?

韩越:你除了嗓门大还会什么?你老婆没跑过?我告诉你警钟长鸣啊,我可不希望再在热门视频里看到你ICU追妻。

邵群:老子自己躺ICU老子乐意!我至少没让我老婆躺过ICU!




编不下去了,反正后来他俩打起来了😂😂😂😂😂









评论(65)

热度(2174)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