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纪楚】他们的520

520给爷甜起来!!

————————————————————

今天520


老纪看着队里的小伙子们都在给女朋友订玫瑰花,他嘴上教育了几句,年轻人成天瞎过什么乱七八糟的节?


然后自己躲回办公室里偷偷摸摸也订了一束,然后给小楚发微信,问他想不想吃帝王蟹


小楚大学还没毕业,这会还在画室里肝结课作业,看到微信立马回了个,勇哥?怎么了?你抢银行啦?


老纪:废话那么多,吃不吃?


小楚:吃吃吃!勇哥我还想吃肯德基全家桶!还想要一杯芝士奶盖葡萄冰!


老纪:我卖血养你好不好?


小楚:勇哥家里冰可乐没了,再买点可乐


老纪:祖宗,闭嘴吧,下课回家


小楚:爱你哦勇哥❤️


小楚下了课回到家,看见老纪正在把蒸好的帝王蟹从锅里端出来,其他的海鲜做成了蒜蓉的,因为小楚吃不了辣


微波炉叮了一声,炸鸡也热好了


“洗了手再吃炸鸡!你看你那手上都是颜料!”老纪穿着围裙,像个操心的老母鸡。


他看着小楚洗完手,去卧室换衣服,在心里默数,3.2.1


“啊啊啊啊啊勇哥!这是你送我的520玫瑰花嘛?!”小楚抱着花噔噔噔的跑出来


眼睛一闪一闪透亮亮的,像溢满了水面上粼粼的光


老纪有点不自然:嗯,我不懂你们年轻人啥520的,就随便买的


老纪:要我说这都是虚的,这花比你那炸鸡都贵


老纪一边给他拆帝王蟹,一边又说:这帝王蟹不比花好吃?


小楚一口吞了一条蟹腿:嗯嗯嗯好吃好吃~


小楚:勇哥下次过节我还想吃帝王蟹


老纪:好,给你买,给你买两只


小楚:那我还想要玫瑰花


老纪:买,都买


你想要什么,我都愿意给你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