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纪楚】入错行,嫁对郎

小楚有时候睡不着,也会自己回忆一下上辈子的“光辉岁月”


想他楚稼君上辈子悍名一世,大概是托了不发达的福


现在来看


爬火车,不能够的,身份证人脸识别过不去


搞辆黑车跑路,想都别想,估计没上高速就被交警逮了


至于枪.支弹.药,哈哈哈哈,他现在想掏个打火机点烟都得被纪勇涛管着


更不要说行程码了,多少“兢兢业业”苟家里多年的传.销组织都因为疫情现行了


他摸到阳台上,点燃一根烟,幽幽想,时势造英雄啊


而且还有英语!英语!上辈子他就认识个abcde


这辈子好歹是正经上学了!但是为什么还要考四级!?


打开书,abandon


合上书,放弃吧!放弃吧!


前一阵他和纪勇涛一起看缅甸血奴的新闻,他心里多少有点心驰神往,霍,要是老子过去了,肯定能混成黑帮一霸


纪勇涛看他笑的一脸坏样,敲了他一脑壳,“臭小子又在那想什么呢?单词背完了吗?”


楚霸王按下了心中汹涌的雄心壮志,“……我现在就去背。”


嘤嘤嘤!


月色朦胧,他只想把四级书烧了点烟!


这时当志愿者的纪勇涛回来了,看他蹲阳台上捧着书丧眉耷拉眼的样子就乐了,“臭小子,学习呢?”


“看看我给你带啥了?店里最后一份肯德基,过来趁热吃。”


楚霸王啃着炸鸡,眼睛红了,下一秒就要掉泪似的


纪勇涛蒙了,“哭啥呀?单词背不出来急哭了?”


“没有!”他摸了一把眼睛,“炸鸡太好吃了,我感动。”


虽然我很讨厌英语,但是我有你就很好了



评论(2)

热度(2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