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韩楚+群秀】那些越传越邪乎的八卦

下篇在这里!!!! 


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韩越所在的部门和邵群的公司有了交集,其实这俩人之前也算点头之交,毕竟都是赫赫有名的太子党,谁能不知道谁呢?这一次的顺利合作不仅让俩人熟络了起来,也顺便听说了对方不少八卦。


这天晚上哄睡了正正,邵群搂着程秀,夫夫俩正说着睡前小话,因为今天庆功宴上李程秀也去了,他对楚慈简直是过目不忘,“要是将来正正也能像楚工那么有出息就好了,楚工一看就是高级知识分子。”


邵群听着不太乐意,“媳妇你是不知道,那工程师心狠手辣着呢,据说他开始是被那个韩二强迫的,然后不从,拎着一把军‖刀跑到韩老二家里一顿乱砍,他家老爷子都被误伤了,咱家正正可不能那样。”


“怎么会啊?”李程秀眨巴着眼睛,一脸不可置信,“他看着是个很温柔的人啊,你听谁说的?”


邵群笑了,“彭放啊,圈子里没他打听不着的事。”


邵群又说,“彭放还说那个韩二从前也不是啥好人,大老粗一个,人家不愿意跟他也正常,结果他把人关起来还拳打脚踢的,愣是给人逼成癌症了。”


李程秀心疼的皱眉,“太过分了,真是太过分了,那楚工的病怎么样了?”


“说是后来治好了。”邵群安抚着李程秀皱着的眉眼,“不过韩二还是不放过他,只要他在京城,上班下班都看着那个工程师,就跟个移动监视器似的,要我说那个工程师碰上他也是倒霉。”


李程秀回忆了一下,“在你们庆功宴上,我看楚工想吃个冰淇淋蛋糕都不行。”说着他眼圈红了,“那个韩越可凶了,直接拿走了,楚工太可怜了,饭都吃不饱。”


“哎哟媳妇你别哭啊!”邵群赶紧给他擦眼泪,“这个项目还有后续,咱们还能见到,你到时候可以把那个工程师喊家里来吃饭,他有什么困难,咱们还能帮帮他,是不是?”


“邵群,你竟然不吃醋嘛?”李程秀有点不敢置信。


“这怎么会吃醋呢?乐于助人的事,你老公我在你的影响下变得越来越好了吧。”邵群一边装大尾巴狼一边心想,那姓楚的一看就是个小0能掀起什么风浪?


“嗯嗯,邵群,你最好了。”




这边邵群夫夫睡了,韩越浑然不知自己已经成了别人嘴里的恶霸,而他正在给别人嘴里的小可怜楚慈泡脚。


楚慈因为晚上没吃到冰淇淋小蛋糕很是emo,并不想搭理韩越。


“水温热不热啊宝贝?”


“嗯”


“这个力度可以嘛宝贝?”


“嗯”


“哎哟我的祖宗,不就是不让你吃那个冰淇淋嘛?你这个胃现在不能吃生冷刺激的,明天老公给你做好吃的行不行?”


“韩越,你不爱我。”楚慈看着韩越,“你看那个邵总,什么都听他爱人的,你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尊重伴侣的意愿呢?”


韩越大惊失色,“宝贝儿,你该不会以为那个姓邵的是什么好男人吧?”


楚慈今晚光看邵群夫夫俩黏糊了,不太理解的问,“难道不是嘛?”


“嚯!”说这个韩越就来劲了,“我跟你说啊媳妇,那个邵群从前可是京城有名的花花公子,他泡过的男人女人比你做过的实验都多,你现在电视上能看到的几个当红明星都当过他的小情儿,哎哟生活那叫一个糜烂。”


楚慈反问,“难道你从前没有小情人?”


韩越猝不及防,心说这怎么旧账还翻到我这来了,“我哪有什么小情人,就算我从前有,我遇见你以后我就守身如玉,我连做梦都是你啊!”说完觉得不行,不能把话题留在自己这,还是得祸水东引。


“你看他现在一家三口挺和美的吧,你是不知道,他刚和他家那位好那会,在外边也没老实过,而且听说他俩上学还是同学呢,结果俩人谈对象被抓了,邵群拍拍脑袋出国了,他家口子退学了,连大学都没上成。”


楚慈最恨特权阶层不当人,当场都想掏刀了,“那他们俩是怎么又好上的?”


“这我不太清楚,说是人家不乐意跟邵群好了,另找了个男朋友,邵群把人公司都搞垮了,逼着人家和他在一起,现在还给邵群带孩子,唉也怪可怜见的。”


楚慈听的血压都上来了,“原来邵群那个好老公范都是装的?那个小李现在还是被迫留在他身边的?真是太可恶了!”


韩越心想这我哪知道,但还是表现得很凝重,“可能是吧。”


楚慈一拍韩越肩膀,非常郑重,“韩越,咱们得帮帮小李。”


“这……毕竟也是别人家务事……”韩越感觉大事不好了,“咱们也不好说啥吧?”


“韩越,我和小李确实只有一面之缘,但是我听到他的遭遇,就想起来从前叫天天不应的自己,没有人可以把个人意志凌驾于他人之上,我很清楚被强迫的滋味,我当时甚至非常恨你,可是我无力反抗,你明白我为什么想帮他了吗?”


“!!!我明白了宝贝儿!我错了!”韩越真是只恨自己长了一张会说八卦的嘴,“你想怎么帮就怎么帮,我绝对行动上支持你!”




于是在下一次的聚会上,李程秀带了一大盒自己做的甜点赴宴,他担心楚工没有饭吃


而英雄的楚慈,带了刀



后来韩越和邵群共同许愿,希望世界上没有彭放这个人。





评论(60)

热度(121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