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洛温】关于控制欲的二三事

又名:跟你过日子我真是100个省心


——————————————————

温小辉知道洛羿其实一直还在监‖控他,开始他还是挺别扭的,因为不管他去哪里,洛羿都能准确的找过来


开始洛羿还会表示,啊,恰好路过,没想到你也在这。或者就是,我和你心有灵犀猜到你在这所以我来了。


温小辉不干了,在一次干柴烈火之后趴在洛羿怀里说,你看我行程我能接受,但是不许搞黑科技看我的聊天记录啊


洛羿给他捏着腰,笑着问,是不想让我看到你和罗睿发的腹肌男照片么?


温小辉说,是啊,怕你看了受刺激


洛羿把人提上来,坐在自己坚实的腹肌上,小辉哥还有心思看别人,一定是我的身材练的不够好,乖,坐进来


大宝贝轻易的进入了被使用过度的地方,温小辉随着洛羿有力的动作一颠一颠的


不要了洛羿……太深了,别……别练了我受不了了,温小辉开始求饶


后来温小辉就开摆了,因为他发现洛羿像机器猫一样神奇,他上午顺嘴跟员工说一句xx路的奶茶好喝,十几分钟后外卖就送过来了


还有一次温小辉去节目现场做造型,陪着转了两个场地才发现手机丢了,他刚准备借个电话找老公的时候,就看见洛羿微笑着站在远处,手里就拿着他丢了的手机


温小辉嘬着老公送来的奶茶,美美的用老公找回来的手机自拍的时候想,这日子还真他娘的挺省心的







评论(17)

热度(76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