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葱花鱼+李简】当简隋英给吴雩讲家庭帝位

上篇:当吴雩捡到了100块钱 


简隋英在深夜的路灯下,点燃一只烟,说起了从前,“你知道吗,哥原来可是享誉京城的民间散打艺术家。”


一个小青年咽下嘴里的东西,含糊的说,“从前我身价值半个亿。”


简隋英一瞪眼,“那你怎么连买个辣条的钱都没有?”


吴雩嘬着辣条袋子里的汁,“那你为什么连两个抢包的都打不过?”


时间倒退回半小时前,简隋英来津海出差看项目,好不容易李玉学校有事来不了,他终于又过上了久违的灯红酒绿的生活


这天他喝迷糊了,晃荡着在路口等代驾,一愣神的功夫钱包就被俩孙子抢了,他拔腿就追,跟俩人当场撕吧起来,但是实在是喝多了,被人一把推地上了


他还没等爬起来,就看见那俩人又撞了一个人,啪嗒一声,一个塑料袋掉地的声音响起,那个小青年不可置信的看着掉地上的辣条,瞬间眼睛就红了


然后简隋英就看见那个青年立时暴起,以横扫千军之势飞扑上去,青年像猎豹一样弹跳,一脚踹翻了他们打算跑路用的摩托车


一两百公斤的铁家伙直接飞出去几米远,俩小贼人都傻了,摸不准是扭头跑还是正面刚的时候,青年凌空就是一段飞踢


以简隋英喝多了的二五眼一看,“卧槽!佛山黄飞鸿?!”


这位民间黄飞鸿腿势未收,俩贼已经横七竖八躺地上了,然后他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就来了辆警‖车把人带走了


黄飞鸿过来扶起简隋英,又把钱包还给他,然后自己走回辣条掉地的地方,对着塑料袋无语凝噎


简隋英看看黄飞鸿,看看辣条,略思考了一下开口问,“那个黄……啊不,小哥,我给你再买包辣条吧。”


就这样,简隋英和吴雩认识了


他们俩坐在酒店外的长椅上,吴雩心满意足的吃上了简隋英给他买的辣条,当简隋英又从口袋里掏出富春山居给他点上的时候,吴雩对简隋英的好感简直宛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两个资深外貌协会骨干,中国驰名喜爱吃喝玩乐积极分子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吴雩想,这位老哥,人长得帅,说话也好听,还给我买辣条吃,还让我抽烟,他真好


简隋英想,这小哥也太猛了,论身手肯定能跟俞风城掰掰腕子,我跟他好好交朋友,以后俞风城惹我生气了我就喊人揍他丫的


简隋英看着还在啃辣条的吴雩,“你说你之前身价半个亿,怎么现在连多买一包辣条的钱都没有?”


吴雩挺不好意思的,“啊……惧内,钱都给家里那口子了……”


“卧槽不是吧?惧内也不是这么个惧法呀?我跟你说你嫂子就不一样,他啥都听我的,人和钱都归我管,我让他往东他不敢往西,老弟啊,跟哥学学,哥不害你。”


吴雩看着简隋英这豪气干云穿金戴银的气派,心说步重华又不像小姑娘一样好忽悠,为了防止他吃零食抽烟味觉考试不达标,直接收了他的工资卡,他是抗争了再抗争,才争取到每天20块的零花钱


就这每天都得算计着花


他今天白天热了,想买个冰棍降降温,又被一个不起眼的雪糕刺客狠刮了一层皮,他现在都记得那玩意叫钟薛高


他痛苦的翻出自己攒下来的零花钱付账,只觉得这次真是降温降到姥姥家了,透心凉


所以当他晚上借着巡查的名头拐到别的辖区,用最后的零花钱买辣条吃,结果辣条还被俩抢包的撞地上了


人间苦啊


简隋英看他闷闷不乐的样子,于是开口安慰他,“小鱼啊,我还得在这待一个月,你看要不这样,你没事的时候来当我保镖,也不用你干啥,就跟着我吃喝玩乐就成,什么辣条香烟啤酒烤肠,要多少有多少!”


吴雩攥紧了辣条袋,咽了咽口水


“然后工资我给你现金,你自己放好,别跟你家那母老虎说,男人嘛,就得手里有钱!”


糟糕了,是心动的声音


简隋英一脸的高深莫测,“你也顺便跟老哥我学学,什么叫御妻之道,什么叫家庭帝位,学成了保管你在家里是这个!”简隋英竖起了大拇指


吴雩心想,鲨鱼当年就是用户需求挖的不够精准,送他一个海岛又怎么样?他稀罕么?


一个成功的男人,需要的是一个自己有话语权的家!


于是吴雩就开始了异常“忙碌”的生活,他先串好口供,表示自己这一个月都要经常加班,下了班就跟着简隋英去感受生活


这天简隋英在夜总会和投资方快乐喝酒,给美滋滋在一边待着的吴雩点了一堆零食,然后还跟领班提无理要求,“什么?只有辣鸭头?我兄弟要吃辣鱼头怎么就不能做了?赶紧找个服务生出去买去!”


吴雩就像个参加运动会的小学生,体育项目一个不碰,就守着一堆零食狂炫,一边炫一边感叹他简哥的身姿是多么的伟岸啊!这才是男人啊!


这边包厢里歌舞升平正热闹,一个风尘仆仆的不速之客啪的推开了门


只见是一个很年轻样子很好看的高个男生进来了,他直冲着简隋英而去,寒声就问,“简隋英!你电话不接!又跑出来花天酒地!”


吴雩只看他那个人中龙凤凤中凰的简哥脸色不好看,他寻思好家伙,简哥今天我来保护你!


他起身就扣住青年的臂膀,“把你的手放开!”


简隋英尴尬的一张嘴,“小鱼你别……”


“什么小鱼?!”青年一脸愤怒,“你有从前那些小猪小猫还不够!又在这钓了条什么小鱼?!”


“哎李玉你听我解释,哎!别动手!”


说时迟那时快,吴雩和李玉马上就要打起来,包厢大门又被一个人用更大的力度踹开了


步重华一脸寒气,冷冷的看着屋里的人,“突击检查,有人举报你们寻‖衅滋‖事!”


吴雩刚摆好的架势就那么定格在那,他都快结巴了,“领领领……领导……我可以解释……”


夭寿了,被步重华发现了!!!


经过了一晚上兵荒马乱的解释经过,他才知道,他英明神武的简哥的爱人,居然也是个男的


然后就是各回各家,吴雩狠狠的贡献了一份爆炒鱼,步重华吃的心满意足


他第二天下午才从床上爬起来,然后他打算去看望一下他的简哥


他到了酒店房门口,给简隋英打电话也没人接,结果过人的听力让他好奇的听了一会墙角


咦~原来简哥是在跟他吹牛‖逼啊,啥家庭帝位啊?都快俩小时了,他简哥还在哭的一抽一抽的跟嫂子认错呢


原来世界上的男人都是惧内的✓




评论(44)

热度(1426)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