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韩楚+群秀】当他们炫耀家庭帝位

邵群:我老婆是高级厨师和注册会计师,民生经济两手抓,优秀的不要不要的


韩越:我老婆化学天才,跳级状元,朋友你知道什么是科学家吧?


邵群:我们家程秀天天给我变着花样做饭,哎哟每次八大菜系四菜一汤从不重样,我感觉我都要吃胖了


韩越:就这?楚慈总是来接我下班,风雨无阻的,我劝他他都不听,非要来


邵群:你知道我在家里地位多高么?我想喂狗就喂狗,想扫地就扫地,可自由了


韩越:你kin你擦,这算个毛啊?我在我家,想睡沙发就睡沙发,想睡客厅就睡客厅,楚慈压根不敢说话


邵群:拉倒吧,谁不知道你是被人楚工撵出去的?你倒是想睡主卧,你也得进的去啊


韩越:我呸,你地位高?我可是听楚慈说李程秀最近去外地买房了,我看人家是打算把你踹了吧


邵群:放屁!那是我老婆挑的退休圣地,我们俩将来要一起去住的,你厉害?我怎么听说人楚工至今都不在你的遗产继承书上签字?哼哼,真是疼你啊


韩越:你真是够了啊,我老婆可不盼着我死,我俩是要过一辈子的,我的就是他的


邵群:你可真够肉麻的,我和我老婆初中就两情相悦了,你羡慕么?羡慕么?


韩越:哎哟了不得,您那前情人能从天安门排到什刹海吧,你这两情相悦的人数有点多啊


邵群:呵呵,炒冷饭有意思么?大哥笑话二哥么?反正我和我老婆情比金坚如胶似漆双向奔赴,你是理解不了的


韩越:是的,我不理解,你一个大总裁为什么大晚上蹲家门口,怎么着?你们家茶杯不看大门了,换你来接班了?


邵群:滚滚滚,那是假洋鬼子拽着我老婆出去吃饭了,我得在家门口等着他回来,哎?不对呀,韩二少怎么这么晚还夹着个枕头出门啊


韩越:咳咳!……咳咳,嗯这是那个,我那个,我们家楚慈说了,夏天家里太热,让我出来睡,凉快


邵群:呦,又被撵出来啦?


韩越:呦,你老婆又跟人跑啦?



今天的晚风甚是喧嚣呢~



————————————————————


无脑ooc,就是想看他俩吵架😂😂😂😂




评论(19)

热度(48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