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群秀+韩楚】彭放你把嘴闭上!

建议配合前文观看

前文在合集【韩楚+群秀】老子打的就是精锐!

指路这里! 

————————————————————


“事情就是这个样子的。”彭放点头致意了一下以后,点燃了一根烟


时间回到3小时以前


因为一个军工项目,韩越和邵群成了好朋友,他也就自然而然的认识了彭放,经过了大嘴巴彭放拿俩3能打出王炸一般的忽悠神功以后,韩越和邵群都成了对方眼里的渣男


其实他们也不在乎对方到底渣不渣,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们的老婆都很在乎!


李程秀听说了楚慈早年的悲惨经历,难受的掉眼泪,这么一个高知人才,怎么就被祸害的得癌症了呢


楚慈更不用说了,不当人的特权阶层,他真是看一眼就想掏刀,李程秀在他眼里,就是个纯纯的被压迫的小可怜


于是在一番鸡飞狗跳的误会之下,楚慈差点没嘎了邵群


好在邵群只要不谈感情,也是个很聪明的人,他立马就明白了,肯定是彭放传的二手八卦抹黑他形象了


于是他一个电话就把彭放喊来对质了


彭放来了一看见楚慈的刀,扭头就想走,结果在四人和善的微笑之下,他给原竞打了个电话


“小竞啊。今晚别等我吃饭了,你想想有没有什么想玩的想要的,等二哥回去给你实现一下。”


说完他就挂了电话,潇洒的走进了包间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两个渣男是不能进来旁听的,与会人只有霸刀流楚慈,鹅的主人李程秀,以及京城八卦搬运工彭放


“什么?这完完全全就是诽谤我诽谤我兄弟啊!”彭放听完了经过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们俩家里那口子都喝多了吧!我哪是这么跟他们讲的!他们不是这样的人啊!”


他想给楚慈递根烟,结果被刀光吓了回来,“先说我兄弟邵群吧!人年轻的时候是混了点,但是他为了跟嫂子在一起,被他爹邵老将军打了个半死都不松口,家里想给他安排门当户对的人结婚,他直接就给拒了!”


楚慈以眼神询问李程秀,李程秀红着脸点点头


“请接着说。”楚慈把刀放下了


“楚哥您是不知道,那会他俩闹分手,嫂子一气之下走了,哎哟我邵哥千里迢迢找到嫂子老家,就为了打听一点嫂子的消息,好不容易找着了,又来了个小情敌围着嫂子转,邵哥以死明志把自己捅了,人在ICU躺了一个月呀!这才感动了嫂子!”


楚慈冷静发问,“这除了能证明邵群是个性格极端的人,还能说明什么?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逼对方妥协,难道就不是胁迫了?”


彭放把烟掐了,瞄了一眼李程秀,“楚哥,您靠过来我给您悄悄说。”


楚慈狐疑的靠过去,然后就听到了彭放的惊天大八卦


“邵哥那一刀捅肾上了,你懂吧,你以后看他家孩子,是不是长得更像李程秀?你懂了吧!我跟你说这事你可别问,这是他们家绝密。”


说完彭放坐回去,深藏功与名


楚慈彻底蒙了,原来邵群现在是把李程秀的孩子当成了自己的,毕竟……毕竟他再也不能有自己的孩子了……


楚慈在一边消化八卦,彭放又对李程秀开展了工作


“嫂子,楚哥的事绝对是邵公子听岔了,据我所知啊,他家的事不仅仅是一个血海深仇能解释的清的,是吧楚哥?”


楚慈点了点头


彭放继续说,“多的我也不能跟你多讲,总之就是韩二公子家里人对不起楚哥,楚哥也报仇了,韩二一直特别拎的清,完完全全站在楚哥这边,是吧楚哥?”


楚慈思考了一下,还真是这么回事,于是他又对着李程秀点点头


“嫂子,你知道韩二有多爱楚哥嘛?我听说楚哥当时病危了,是韩二找了九处的人力挽狂澜才给救回来。”


李程秀疑惑的问,“九处是什么?”


“绝密,绝密中的绝密。”彭放一脸认真


然后他又趴在李程秀耳边,小声说,“这件事我说给你听,不能再多一个人知道了,九处有绝密手段,玄乎的很,韩二一个人绑架了九处的核心人物来给楚哥治病,就这事,要是以后被人传出去,韩二就得当场吃枪子,你说说,他爱不爱楚哥?他真是把全家的命都搭进去了呀。”


李程秀想,什么是爱?韩越不要命也要救活楚慈,绝对是爱!


他看了看现在虽然脸色有些苍白,但是应该没有大问题的楚慈,不由自主的点头


毕竟,身体不好的话,也不能差点嘎了邵群


经过了3个小时的细节补充,会议结束,彭放神清气爽劫后余生般的推门走出去,看着正在抽闷烟的韩越和邵群得意一笑


“天天说我瞎传八卦!你看看你俩,比我还能瞎传呢!”


韩越邵群不明所以


然后楚慈走了出来,他对着邵群欲言又止,最后说,“邵总,刚才是我不了解情况冲动了,您确实很爱您的爱人。”


邵群脸色缓和了不少,“那肯定的,李程秀就是我的命啊。”


然后楚慈艰难的开口,“邵总,现在医学昌明,您也不要放弃希望……积极配合治疗,应该、应该能治好的……”


这边李程秀还沉浸在韩越不要脑袋也要救楚慈的感人故事里,同时他也有点担心韩越


“韩先生,您……您放心,我出去,一个字都不会说的,您,您一定要好好的!”李程秀的眼中,有感动的泪光


韩越邵群看了看旁边得意的彭放,二脸懵逼


怎么就感觉哪里不对呢?





评论(30)

热度(70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