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韩楚+洛温】大佬的教学局

韩越自打认识了京城里那个外号叫188男团的神奇群体,顿时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审慎的观察了一下,排除跟他撞了人设的原炀俞风城,再排除只长嗓门没长脑干的邵群宋居寒,再排除假洋鬼子赵锦辛周瑾行,不考虑他眼里的小屁孩李玉小宫警官


他发现,洛羿在家庭地位这块,实在是个人才


看起来洛羿两口子表面上是洛羿什么都听温小辉的,但他琢磨了两圈就发现,其实他们俩做主导的还是洛羿,只是洛羿用了很多很聪明的方法,不仅让温小辉美滋滋,自己也得到了好处


总之洛羿就是个只打双赢局,还能赢麻了的大佬


于是,趁着两家夫人外交的机会,韩越虚心来找洛羿请教御妻之道了


温小辉天生是个乐天派,认识了楚慈以后他特别开心,因为老公就是学霸,他本能的崇拜任何学霸,更何况楚慈长得好看又待人温和


结果就是最近温小辉经常拽着楚慈一起出去玩,韩越一方面挺开心,楚慈能多有几个没心眼的朋友带着出去玩,心情会更好


另一方面,他又痛苦的觉得自己和老婆贴贴的时间变少了,这天他又哀怨的看着温小辉带着楚慈去某个他很喜欢的酒吧玩,说是新来了个唱歌很好听的驻唱歌手


他也不敢问,更怕十分钟一个电话楚慈嫌烦,于是他就去找洛羿,话里话外点洛羿就不担心温小辉天天在外面浪就不怕自己绿光盖顶嘛?


结果洛羿平淡的看了他一眼说,“小辉哥去的那个酒吧是我的产业,那个新来的歌手是我控股的公司签的小艺人,谁敢跟他发生点什么?”


韩越震惊,“卧槽这也行?”


洛羿也不是个小气人,知道韩越是带着求教的目的来的,于是给他解释,“我统计过小辉哥几年来最喜欢玩的地方都是什么风格,然后自己开了一家店,可以说是这个店只为了他一个人服务,他一进场所有监控都是照着他的,每隔五米就有一个保镖,他玩的开心,我也放心。”


然后又打开了手机,调出温小辉那桌的监控给韩越看,楚慈正在教温小辉打牌,给温小辉看的一个楞一个楞的


韩越说,“你这不就是变相监控嘛?你就不怕被他发现啊?”


然后他看着马上就要十一点的手表,小声嘀咕,“我平时给楚慈多打几个电话催他回家,都怕他不开心,唉。”


洛羿露出了一抹高深的笑容,在手机上打字,然后跟韩越说,“所以我会用一些浪漫的方法。走吧,跟我进去。”


这边舞台上年轻的驻唱歌手一转曲风,吉他弹奏了一个舒缓的前调,“下面在场的观众可以想一下自己心里最爱的那个人,跟我唱完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说不定,他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温小辉和楚慈还以为这是哪个观众提前安排好的告白场景,老歌的旋律如同流水一般,每个人都能跟唱,他们俩都在开开心心的等着看求爱现场


“你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温小辉唱完歌,跟楚慈说,“哎呀我有点想我老公了!咱们回家吧!”


然后他就被一双温暖有力的手蒙上了眼睛,洛羿俯身在他耳边说,“小辉哥想我了,对吗。”


这时候温小辉哪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他甜甜蜜蜜的回身吻了一下洛羿,“我就知道又是你搞出来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对吧?”


洛羿笑盈盈的,“那你喜不喜欢?”


“喜欢喜欢!月亮代表你的心!”


楚慈看着他俩好的跟一个人似的,心里还盘桓着那首熟悉的音调,他突然有点想见到韩越,因为他也想看到最爱的人出现在眼前


出了酒吧,他就看到韩越站在门口,温小辉见状笑着说,“老公我们走吧,不要打扰他们二人世界啦。”


洛羿点点头,然后给了韩越一个“帮你到这里”的眼神


韩越面对着正在温和的看着他的楚慈,顿时又心跳加速了,他把人领到车上,又开始絮絮叨叨问他饿不饿累不累酒吧好不好玩


然后楚慈伸出一只手指点在韩越嘴上,韩越立刻闭嘴,接着楚慈放了一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楚慈在舒缓的歌声里,对着韩越露出微笑,“刚才我在酒吧里听到这首歌了,我们一起听一遍吧。”




————————————————————


虽然ooc了,但是同为强制爱大佬,我就很想看洛羿给越越子展示一把实力






评论(20)

热度(45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