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188+淮上】假如世界不允许男男相爱



问:假如世界上立法不允许男人和男人在一起了,您会怎么办?


邵群:什么?谁能管老子?谁也别想把我和程秀分开!


李程秀:国家有国家的道理,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要和邵群在一起


问:如果坚持在一起,可能会失去生命呢?


邵群:如果真有那一天,我都不会让程秀走在我前面,有什么冲我来!


.


赵锦辛:如果是大势所趋,无法反抗,我可以做黎叔叔的亲人,我要一辈子都照顾他,不离开他


黎朔:相爱的人如果因为性别相同就不能在一起,这个世界就太糟糕了,不是吗?


黎朔:我可以承担一切风险,但是锦辛要平安。



.


严峫:那要是真有这种规定,我是不是可以发挥我的超能力,我要买选票,联合所有力量一起修正这个世界,我不单单是为了我和江停


严峫:我是为了世界上所有人都可以自由的相爱


江停:我愿意永远和严峫在一起,为了我们存在的世界,共同努力。


.


步重华:我认为这种规定是反人类的,我要公开宣讲,发言,我要……吴雩?你干嘛?


吴雩:领导别担心,谁不让咱俩在一起,我去做了谁,我请三天假,你算我旷工吧!


步重华:吴雩你别冲动!肯定有别的办法!


吴雩:有个屁,早就看他们不爽了,谈个恋爱都要管,我把他头都拧下来!



.


韩越:他x的,哪个不长眼的敢管老子?老子和楚慈在一起用得着谁批准?什么规定敢让我们分开?


楚慈:韩越,你冷静一点,现在是强制不允许同x相爱了,为了安全考虑,不如我们…………


韩越:我告诉你啊!没有如果!我就是不能和你分开!


楚慈:我是说,我可以雇你当住家保洁,你看这样行不行?


韩越:…………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惦记着刷碗……



.


温小辉:老公,我听说现在不让男的和男的在一块了……怎么办啊?哎?你拿的什么书?


洛羿:舅舅,给我3年时间,好吗


3年后


温小辉:卧槽…………联合国m书长是我老公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温小辉:得,没事了,我老公修改规定了,洛羿这孩子,说他行,他还真行。





————————————————————


梗是为了娱乐,但是我很不喜欢被强制控制喜好的世界


来自广播剧殉了的怨念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