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韩楚+群秀】今天谁敢喘大气儿?

韩越和邵群互相看不顺眼很久了,我嫌你臭屁,你嫌我装逼


但这都是私下里的,明面上都给对方几分薄面


但是今天的酒会上,韩越又注意到了邵群,这公子哥没说几句就接电话去了,韩越拐出去抽烟,听见邵群在角落里对着电话秀下限


什么:“媳妇我一会就回家了,有没有想我?”

以及:“媳妇我想喝你煲的汤。”

再到:“妈的!假洋鬼子怎么又找你吃饭?啊?还有温小辉?”

最后:“哎哟媳妇别生气!你去吧你去吧!吃完饭我让司机去接你,好不好?”


高傲的邵总陪着小心打完了电话,挂断以后狠狠的骂了个,“假洋鬼子不要脸!赵锦辛那个赔钱货干什么吃的?”


邵群正对着空气表演单口国粹,韩越真是没忍住,一个不小心笑出声来


20分钟后,俩人出现在了李程秀吃饭的饭店里,狗狗祟祟的开了一桌


韩越是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来教学的,顺便看看笑话(bushi)


邵群躲在角落里死盯着李程秀那桌,愤愤不平的问,“你不是说你家庭地位高吗?你说!别人勾引你老婆你怎么管?”


韩越扭头看了一眼那桌,居家男是邵群的宝贝儿,还有一个精英男和一个小娘炮。小娘炮不足为惧,这个精英男倒是有点裴志的意思,一看就是个有脑子的人


“阴险狡诈。”韩越下了定论


“对!”邵群疯狂认同


然后韩越就开始装大尾巴狼了,他要教学,“我有个兄弟,跟这个假洋鬼子一样,看起来都是彬彬有礼人模狗样的,他之前也一直觊觎我老婆,真是可恨啊!”


邵群追问下文,“那然后呢?”


韩越一拍桌子,“那当然被我干趴下了!我老婆爱我爱的要死要活的,现在每天都给我做饭,还主动洗碗,每天都说爱我,哎哟,你是不知道,我天天过神仙日子!”


总之,装最离谱的b,过最大的瘾


而李程秀那桌,也有一个人注意到了韩越,他带着点小激动举起了手机


adi的微博:哇!!今天出来吃饭发现了一个gay圈天菜耶!一个有棱有角的大帅哥!我是爱我老公的!但是这个帅哥我必须给你们分享一下!


配图是韩越的侧脸照


温小辉作为一个大网红,再加上韩越确实帅,于是这条微博就冲上了热搜


话分两头,叶十三正躺沙发上冲浪,然后一看,这啥热搜?#gay圈天菜#


这一看不要紧,妈呀!舅妈怎么疑似跟别人吃饭去了呀!舅妈是不是要把舅舅绿了呀?我应该从舅妈哪条胳膊开始卸好呢?


这一边不知道自己上热搜了的韩越还在给邵总教学,内容极其详尽,堪称《从百草园到米奇妙妙屋》


邵群虚心听讲,越听越勇,正打算拍桌而起一振夫纲时,饭店门开了,进来了俩人,那俩人似乎还在门口谦让了一下谁先进,然后就大步流星的来了


邵群定睛一看,哎?那不洛羿嘛?哎?朝这来的是谁啊?不认识啊


韩越正讲到他老婆是如何穿着碎花围裙洗碗这一节,一只手就按在了他肩膀上


餐厅里并没有发令枪,但是此起彼伏的有人喊话


韩越:老婆!!!我错了!我不吹牛逼了!

温小辉:老公!我不看别的男人了!

邵群:程秀!我不是故意跟踪你的!!


那天黎朔表示,饭店菜不错,主要是瓜挺好吃










评论(18)

热度(63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