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洛温】等狗舔完了面!

无脑小甜饼!


——————————————————

这天晚上洛羿陪着温小辉购物回来,温小辉在蹦蹦跶跶开心的走在前面,嘴里还哼着歌。


洛羿在后面拎着大包小包,路灯的光柔和的照在温小辉刚染的灰绿色头发上,他一跳一跳的,在刚下的新雪上留下一串脚印。


“小辉哥!”洛羿突然感受到了猛烈的幸福,“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


温小辉刷的一回头,笑着冲他说,“等鸡吃完了米,等狗舔完了面,等蜡烛烧断了铁链,我们就结婚!”


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像明媚的月牙,洛羿没忍住两步上去抱住了他,佯装不开心的说,“我要等这么久吗?”


温小辉笑呵呵的钻到他的外套里面,抬起头吻了他一下,“骗你的,老公我爱你。”


洛羿抱紧了他的珍宝,“我也爱你。”



——————————————————


其实这段对话出自去年冬天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我相信当时的我们是相爱的,那种心意相通的幸福是真的,虽然后面分开了,每每想到这都会忍不住笑起来,相爱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

2022年ps

哔了狗了,文中原型前男友结婚了,我围观他老婆微博发现这俩人去年就把我绿了!


祝他俩不孕不育儿孙满堂

评论(9)

热度(3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