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洛温】当温小辉先看完了附加遗产6


说是谈谈,其实温小辉更觉得无话可说


他看着已经相识一年多的洛羿,眼看着他从少年长成了俊朗不凡的青年,他自认为的真心陪伴其实都是自己的独角戏


可笑的独角戏


洛羿似乎有很多话想跟他说,他挥手打断,问出了那个他耿耿于怀的问题


“那时候,我把遗产还给了你,你为什么还要联系我,是不是因为你发现还少了一样东西,你认为我可能知道在哪?”


“你当初接近我,是不是为了那个东西?”


求你了,说不是,求求你啊


“是。”


洛羿的答案枪‖决了温小辉心里最后一点幻想


他揪住洛羿的领子,泪水决堤,“你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我!为什么?钱我一分都不敢要!难道我敢留着那个东西?”


“你为什么要跟我说你需要家人?为什么说你需我?我很好骗对吗?你骗我会有成就感吗?你把我当成什么?”


温小辉真是讨厌这样的自己啊,真是太不值钱了,他哭着蹲在地上,洛羿也蹲下来和他平视,“小辉哥,如果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


“洛羿,我再也不想见到你,我恨不得从没有认识过你。”


洛羿感觉一种从未有过的嘲讽与无力,居然还是变成了这样,他闭了闭眼睛压下心中的痛苦,用平稳的声音说,“好,我答应你。”


温小辉那天没有回家,而是自己回了工作室,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回忆故事线里证据的位置,他不想把东西给常行,尽管他现在如此的恨洛羿,可是说穿了,他更恨的是自己


可是如果给洛羿呢?常行一旦确认了东西在哪,会不会对洛羿痛下杀手?


洛羿也不会允许自己和常行和自己在同一个世界上呼吸,那洛羿会不会死?


温小辉又给了自己一巴掌,他恨不得分裂出来一个自己狠狠的嘲讽他一下,都这样了,你还是担心他


你真没用


他哆哆嗦嗦的找出了一包烟开始抽,在呛得把肺都要咳出来以后,他终于有了思路


第二天他强打好精神开始回家游说他妈出国旅游,还好他升职很久了,手里有钱


他无比感谢自己早就给他妈办好了签证,冯月华还以为是儿子有心孝敬,开开心心的就跟团出去旅游了


一个月的欧洲深度游


送走了他妈,他感觉自己能稍微放下一点心了,期间洛羿也没有找过他,他请了长假,把自己关在家里,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办,每天都沉浸在巨大的纠结和惶恐中


在冯月华出国的第三天,他收到了一封邮件,里面是他妈在异国他乡举着纱巾跟人的合照


是明显的偷拍视角


一股冷汗蹭的一下冒了出来,一个电话就在这时打了进来,常行的声音好像来自地狱,“别耍花招,以为把家里人送出国就安全了?”


“你想干什么?这件事跟我妈没关系!她什么都不知道!”


“老老实实按照我的话做,把东西给我,不然就等着去国外给你妈收‖尸吧。”


温小辉崩溃了,他冲出家门,他想去报‖案,跑到公安局门口时,他又无论如何也迈不动步子了


他知道这是没用的,报案需要时间,立案也需要时间,可是他妈妈的生命只需要手枪上膛扣一下扳机的瞬间就没了


他终于无助的蹲在黑夜里嚎啕大哭起来


他到底应该怎么办?


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在头顶响起,他刚想诧异的抬头,就觉得颈间一凉,然后就陷入了昏迷


就那一瞬间,他想,他是不是完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他睁开了眼睛,先是看到了一片白茫茫,他还以为自己已经死‖了,努力转动眼睛,才发现周围的场景无比熟悉


这居然是洛羿的卧室!


他努力的想坐起来,但是身体竟然像毫无知觉一样不听使唤


一只手安抚性的抚摸他的脸颊,是洛羿


“小辉哥,别动了,药效还没过。不要怕,只是一点镇静药物,24小时以后就代谢出去了。”


温小辉艰难的说话,“洛……洛羿,你想干什么?”


洛羿坐在床边看着他,“不要害怕了,常行派去跟在你妈妈身边的人已经被我处理掉了,她现在很安全,而且常行也不会再有精力管别人了。”


“……为什么?”温小辉说完,才看到洛羿另一只手里赫然拿着常行一直在找的东西,是一枚公章,和一个U盘


洛羿为什么会知道在哪里?


他十分确定洛羿是不知道的,因为连常行都无法确认位置,不然也不会来恐‖吓自己把东西交出来


洛羿扯出一抹微笑,尽管他看起来也很难过,“小辉哥,我本来什么都不想让你知道,我想等我解决了一切再……不过现在说这个也晚了,很抱歉还是破坏了你的家,你好好在这里休息几天。”


他看了看手表,似乎是在看还剩多少时间


“不过很快就能结束了,你担心的事情都不会发生,我知道你从一开始就什么都知道,你想远离我,可是你还是那么傻。明知道我危险,还是想帮助我,拯救我。”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人呢?傻到不把你放在我身边我都没法放心,但是我不会让你再受伤了,你应该过快乐平安的生活,尽管那个生活里没有我。”


他深深的看着温小辉,“小辉哥,睡一觉吧,等醒了以后你家里会恢复原样,你妈妈还给你从国外带了礼物,你的生活不会再有危险。”


温小辉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一个诡异的,又唯一合理的可能性在他脑海里爆炸开来,“你、你也知道……他们,不,我们,你早就……你?”


尽管这种可能性很荒谬,但是温小辉不得不信,他是在见洛羿第一面的时候,脑子里就得到了一个未来的故事线,所以他有意为之的想远离,但最后还是沉沦了进来


那洛羿又时什么时候知道的?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五台山那次吗?我也跟神仙许愿了,我希望我能实现你所有的愿望。”洛羿的悲伤已经不能用笑容掩饰了


“那天回来,我就发烧做了一个梦,梦里我让你吃了很多苦,可是你最后还是原谅了我。”


他轻抚温小辉的鼻子,“我想那个我比我幸运,但是我比那个我更聪明,我不会让你受到一样的伤害。”


“我不想把那个洛羿也看成是我自己,如果我有的选,我也想用最普通,最正常的方式和你认识,不要掺杂那么多其他的东西,我也想……在爱你的时候光明磊落一点,可是我有我的宿命,但万幸,我看清了我的心,所以我应该会比他做的更好。”


“小辉哥,如果我没有回来,就把他,把我,都忘了吧,保重。”


洛羿走了


温小辉被洛羿留下的保镖保护性的留在了这里,洛羿到底怎么样了?温小辉被这个念头纠缠的快要发疯


他还有很多话想要问洛羿,为什么他什么都知道了却不跟自己说,为什么洛羿觉得只要他一厢情愿的抗下所有事,就能让自己重新过快乐平安的生活?


如果世界上再也没有洛羿了


温小辉都不敢想这个如果


他终于理解了故事里的温小辉,没有洛羿了,温小辉又如何能快乐的活下去呢?


他只希望洛羿能回来,洛羿说了他爱自己不是嘛?只要他回来,自己也会告诉他,他也爱洛羿


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深深的爱上了洛羿


到了第五天,曹海来了,带着一个厚厚的文件袋,是洛羿赠与温小辉的遗产


这份遗产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温小辉这里


温小辉怒不可遏得抓着曹海的领子,“什么叫遗产?洛羿死‖了吗?你在胡说八道什么?我、我不要!我要他回来!”


曹海万分为难,“转让已经生效了,洛总让我转达给您,只要他失踪或者确认死亡,就请您忘了他,自己好好的生活下去。”


“他……他人呢?常行呢?”


“他们的船在公海上发生了爆‖炸,昨天才找到了常行的残‖尸,被冲到了一千多公里外的海滩上,这么久了……洛总他……生还的希望几乎不存在了……您,节哀顺变吧。”


“常行在哪里被找到的?!”


“这……”


温小辉双眼巨睁,活像个鬼,“告诉我!常行在哪被找到的!”



完结篇在这里!!!! 


————————————————————

我真是太难了,我感觉我都没有写出来洛羿万分之一的深情,呜呜呜对不起洛大佬,我可能是把您写崩了








评论(54)

热度(156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