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韩楚】当有人想挖韩越墙角

小帅是在一次学术交流会上认识楚慈的,楚慈带着眼镜在台上,用清冷的声线讲解着ppt的样子直接把他迷住了


小帅自问家里有钱,自己也算是一表人才,平时情人来来回回的也能凑出个足球队,面对这样一个高知人才,自然是不能用普通手段接近,于是他和楚慈所在的单位合作,指名请楚慈负责研发项目


作为甲方爸爸,金主爸爸,他就不信了他还泡不到楚慈,经过几天公事上的接触,他发现楚慈真的是太和他心意了


长得好看,聪明,耐心,有礼貌,他给研究所发大红包,只有楚慈不要,他反而很喜欢小帅送来的各种小零食,他偶尔还能看见楚慈在办公室里像小仓鼠一样吃甜点


如此清纯不做作的小白花他真的爱了!!


小帅为了多制造跟楚慈相处的机会,就开始隔三差五的请所有人吃饭,全京城最牛气的馆子吃个遍,一是为了展示财力,二是为了摸清楚慈的口味


结果呢,他发现楚慈每次来的时候表现得都是淡淡的,看见空运来的山珍海味眉毛都不动一下,小帅暗戳戳的想楚慈这是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所以在装矜持吧?


哎,美貌又清贫的读书人就是要面子


这天还是小帅请客,他发现楚慈中途离席了,于是他赶紧悄摸的跟出去,然后他就看见楚慈买了一罐冰可乐一包辣条,自己钻到旁边一条小胡同里去了


小帅心想,你看!我猜的没错!他就是不好意思在大场面上吃饭,只能自己溜出来吃点垃圾食品充饥,他正在思考如何委婉又婉约又帅气的凑上去,就看见楚慈一手把喝空了的可乐罐子捏成一团,狠狠地朝小巷深处砸去


???这是什么展开?


漆黑的巷子里,一男的明显是被砸疼了,回头就骂了一声,“谁他妈的砸的我?”


楚慈站在巷子口,面无表情,“我。”


男人怒不可遏的朝楚慈走过来,在巷子的那一头,一个女孩子听见身后的声音茫然回头,摘下了一只耳机,她似乎都没有发现自己被尾随了,她带好耳机蹦蹦跳跳的走出了小巷,上了灯火通明的大马路


男人见猎物跑了,恼火的想找楚慈麻烦,小帅在一边要笑出声了!这不是老天爷给他一个英雄救美大显身手的机会吗!


结果还没等小帅现身,楚慈骤然出腿,一脚狠踢对方半月板,然后敏捷的旋身而过,把辣条洒了男人一脸,趁着视线被挡的一秒钟里,男人两条胳膊都脱臼了,楚慈一脚踩着人渣,一只手还悠闲的打了个110


小帅的眼珠子好歹是有眼眶拦着,没有跳出来,娘的这也太厉害了吧?说好的文弱读书人,清纯小白花呢?


这他娘的是当过特种兵吧???


眼见着楚慈已经跟送走了110,甚至又悠哉悠哉的买了一听冰可乐,小帅的心情是复杂的,这朵小白花,真是又很又辣


小帅不得不思考应该改变战术了,他这边还没研究明白呢,项目上突然有了变化,jun委一位大老板指名扶持这个科研计划


这给小帅乐坏了,那位大老板可是韩越啊!这可是他想巴结都巴结不到的顶头大爹!甚至韩越本人表示会每天都来跟进这个项目


小帅感觉自己的人生真是要走上巅峰了,什么叫事业爱情两手抓!这他娘的就是啊!


然后他就发现,楚慈的脸色是直线下降的难看,每次开会的时候,韩大老板要是提出什么问题,底下的人立马就知无不言的给他讲


轮到楚慈发言的时候,韩大老板更是话多,左一句右一句的问个没完,结果楚慈啪的一拍桌子,冷冷的回,“术业有专攻,我们的时间不应该浪费在这些不专业的问题上,下面由我开始讲解,大家有问题吗?”


小帅人都吓傻了,卧槽他在干什么?怼韩越吗?卧槽卧槽!唉?韩大老板怎么还面带微笑了呢?


散了会小帅凑到韩越身边,小心翼翼的帮楚慈说好话,大概就是说楚慈是个读书人,心思单纯醉心学术,不是有意怼您的


韩越扯出一丝笑,看不出喜怒,“没事,我最尊重读书人了。”


小帅更担心了,在韩越面前,他的身家都是个屁,楚慈就更不够看了,这要是真把韩越得罪了,那楚慈可怎么办?


于是这天下了班,小帅左想右想又回去了,因为他知道楚慈今天会留下来加班,他决定去跟楚慈聊聊,让他以后说话不要那么直了,得罪了韩越,他可保不住


楚慈的办公室门没有关严,小帅刚要进去,就听见里面传来韩越的说话声


“你知道你错在哪了么?”这是韩越

“我不知道。”这是楚慈

“你知不知道你的错误有多严重!”

“我有什么错?你说啊!”


小帅要疯了!老天爷是借了楚慈几个胆子,让他敢这么吼韩越啊????


“好!我说!你看看你办公室里藏了多少零食?这些东西你能吃吗?你的胃不好你忘了吗?”


“我要是不来,我都不知道你背着我这么不知道保重身体,你让我怎么活啊楚慈?你疼疼我,少吃点垃圾食品吧,好不好?”


小帅:啊????


楚慈清冷的声线传出来,“那你抽烟喝酒的时候,想过为我保重身体吗?你心里有我吗?”


噗通一声,韩越在楚慈腿边,像条大狼狗,“宝贝我错了,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你原来这么关心我身体!我现在立刻马上就戒烟戒酒!我要跟你过一辈子!”


韩越行动力很强,立马就打算出门找个垃圾桶把烟扔了,然后他就跟听墙角的小帅对上了


小帅用死机的大脑调动嘴巴问,“额?。请问,你们是吵架了吗?”


韩越一脸莫名其妙,“怎么可能?我都说了我最尊重读书人了。”


然后他拍拍小帅肩膀,“再说了,媳妇骂你那是爱你,你个小崽子懂什么?”


于是,小帅这场盛大汹涌的暗恋,画上了圆满的问号


毕竟,这俩人他是谁都整不了






















评论(20)

热度(45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