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强制爱荣誉成员开大会

韩越:我是铁血战士

洛羿:我是六边形战士

踏仙君:本座是修真界皇帝



韩越:严格来说,我是我老婆初恋

洛羿:我也是

踏仙君:本座也是!



韩越:我外号史前暴龙

洛羿:别人叫我大佬

踏仙君:本座的晚宁叫我孽畜~



韩越:楚慈做饭挺好吃的

洛羿:小辉哥做饭是能吃的

踏仙君:额……啊……就算楚晚宁做饭再像焦炭!本座也会吃下去的!



韩越:我有权

洛羿:我有智商

踏仙君:绝非俗物,你们知道吧?



韩越:我搞过强制爱

洛羿:+1

踏仙君:本座强制爱搞了8年



韩越:我老婆跑过

洛羿:小辉哥也跑过

踏仙君:额……这个……我老婆死‖过



韩越:6

洛羿:6

踏仙君:不好意思本座是修真文,别大惊小怪,本座还殉情了呢!



韩越:更6了

洛羿:你在说一种很新的东西

踏仙君:…………………………



韩越:我老婆嫌弃我没文化

洛羿:对不起我没有这个烦恼

踏仙君:一楼那个,我会唱十八摸!



韩越:我表达爱的方式是照顾他,爱他

洛羿:我愿意做小辉哥喜欢的所有事

踏仙君:本座爱楚晚宁的方式是反复睡他,给他钱



韩越:哎不是,你知道你这个行为放现在怎么定性么?

洛羿:是的,要被拘留的

踏仙君:你俩装什么装?你们不睡老婆啊?你们不给老婆钱啊?



韩越:没想到吧?老子的钱早就都上交啦

洛羿:我的都是小辉哥的

踏仙君:………………………………



韩越:不是吧不是吧,你老婆不会不要你的钱吧?

洛羿:哦,你真可怜

踏仙君:你们真是够了啊!!!



韩越:楼下的,我听说你们是有点伦理故事在身上的?

洛羿:我当了我自己的舅妈,怎么了?

踏仙君:本座还做了自己的师娘呢!



韩越:好家伙,你俩这是真孽畜啊!




















评论(11)

热度(2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