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如果楚慈发现了芳菲书院

提灯看刺刀x跌落暮色,联动文

.

楚慈来y市出差,晚上吃饭的时候,一个同事不小心吃了过敏的东西,楚慈的助理是女孩子,他不放心小姑娘大晚上出门,于是他出来帮同事买药


他着急回去送药,所以照着导航找近路,走到一条小巷的时候,他敏感的觉得不对,身旁一侧是高高的围着铁丝网的院墙,明显是个有规模的建筑物,但地图上却没有建筑标记


楚慈敏感的抬头环视,这周围没有路灯,没有任何城市监控,这里并不是y市郊区,按道理来说不应该有这么一个治安空白的地方,他凝神细细的听,好像墙那头有细微的人声


仔细听,好像是几个少年人正在爬梯子翻墙,楚慈有点疑惑,学生半夜翻墙出去玩很常见,问题是,这个建筑物并不像是学校,什么学校会在地图上没有标记?而且还要拉铁丝网?


楚慈鬼使神差的感觉到异常,然后没过几分钟,他果然看到了一个少年人从墙上冒头,他年纪很轻,只有十几岁的样子


楚慈刚想出声提醒他慢一点,墙太高了别跳,结果有一只大手抓住了少年的头发,一把就把人拽了回去,墙那头传来了虐‖打和痛呼的声音


楚慈立刻打电话报j,谁知那头听说他描述的地点以后就开始打哈哈,说是什么这里管教问题少年的地方,敷衍着就把电话挂了


他是一个经历过社会黑暗面的人,见过太多的恶臭与苟且,而墙那头的毒‖打仍未停止,短短几分钟不到,他都听不到呼救声了


他要救人


他想,最坏的情况也就是学生打架,等他翻上墙一看,血都凉了一半,七八个膀大腰圆的成年男人拿着鞭子木棍,而被打的对象,是三个十几岁的小孩,他们躺在地上,生死不明


楚慈是被凉水泼醒的,他发现自己被捆起来扔在了一个禁‖闭室里,身上的手机证件都被收走了


他被发现时就知道遭了,他扭身就要跳墙,结果领头的男人指挥其他人疯了一样把他打晕抓了回来


如果只是普通的小团伙,是不敢做出当街绑人的事的,这些人这么嚣张,下手捆人的手法很熟练,一看就是积年的惯‖犯


门口有人在说话,楚慈只听到了只言片语,什么不老实,好好收拾他们,明天出货


一个恐怖的可能性在他脑海里浮现出来,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后脑被木棍砸伤的地方还在钝痛,他的思维几乎不能集中了


门开了,那个领头的男人走了进来,他玩味的审视着楚慈,手里还拿着他的证件


“长得倒是挺好看的。”男人来回打量着楚慈,“外地人是吧,怎么就那么想不开要逞英雄闯进来呢?”


楚慈抬眼看着男人,是一张让人作呕的脸,“你们要干什么?这是什么地方?我进来之前已经报j了。”


男人听了哈哈大笑,“要是有用,你为什么还要闯进来?”


男人晃着他的身份证,“再看一眼自己的身份吧,倒霉的外地人,明天,你就不是你了。”


然后他凑到楚慈耳边,像是恶魔低语,“毕竟,明天以后,你就要去国外了,你长得这么好看,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


楚慈嘴角微微扯出一丝笑,“明天么?你要失望了。”


男人甩了楚慈一耳光,“嘴真硬。”


楚慈轻轻的说,“我命硬。”


从后脑伤口的流血程度来看,楚慈推断自己昏迷了大概两个多小时,y市里京城不算很远,飞机过来大概是两个小时,他知道有人会来找他


楚慈被泼了一身凉水,伤口开始发炎,他有点发烧,很痛很累,他的眼睛有点要睁不开了,也不知过去了多久,外面传来了惊天动地的轰响,应该是大门被暴力破开了


沸沸扬扬的警‖笛声和犬吠声响了起来,禁‖闭室的大门被人一脚踹开,韩越带着浩浩荡荡的一队人冲进来了


他一把抱起楚慈给他解绳子,楚慈这会因为高烧已经不太清醒了,他断断续续的告诉韩越,这里有问题,有好多孩子在这里,这里疑似是个拐‖卖人口到国外的窝点


韩越告诉他,放心,交给他


直到看着楚慈上了救护车,韩越眼睛里的柔情褪去,老婆交代给他的事,他要办好


等到楚慈再醒过来的时候,韩越坐在病床边上守着他,韩越恨的要命,给他讲明白了经过


这地方叫芳菲书院,名义上是个戒‖同学校,实际上都堪比奥斯维辛集中营,不知道打‖死了多少个孩子,但是这还算是命好的,长得好看的孩子直接就被卖到国外去了,不是被当成x奴就是被挖了器官了


楚慈问,孩子没了,家长呢?家长不来要说法?


一听这韩越更生气了,他想抽烟又生生憋回去,“家长?别提那些脑子进水的家长,都他妈的什么年代了?孩子喜欢同性他们就要死要活的送来治疗?孩子在这被人卖了,学校说孩子自己跑了他们都信!简直!这还是爹妈?狗都比他们聪明!”


看楚慈醒了,韩越安心了,又马不停蹄的看着当地的人去督办这个事了,第二天,那三个浑身都打着绷带的孩子过来了,他们都在一家医院


韩越正在给楚慈喂鸡汤,仨孩子一进屋就给韩越跪下了,砰砰的磕头说谢谢,最大的叫陆修远,旁边的是他弟弟,另一个是被楚慈发现的孩子,他最小,才15岁,叫苏容与


他们哭着感谢韩越,感谢他把所有人都救出来了,韩越头一次被人当成大善人,脸都红了,特不好意思的摆手,指着楚慈说,“别谢我,谢他就行!是他发现你们的!”


楚慈和几个孩子聊了很久,孩子们说韩越给他们请了律师,会帮助他们跟父母谈判,保护他们的安全。


路修远说,他已经成年了,要把弟弟接出去生活。宋容与还没有成年,红十字会和未成年人保护协会都愿意给他提供安身的地方


楚慈告诉他们,今后保重,有机会来京城玩


伤好透了,这边的事也处理完了,韩越和楚慈回了京城,一进家门,韩越就开始叨叨,楚慈知道绝对有这一遭,于是就听他说


“要不是你老公我有每隔一个小时就给你打电话的习惯,你都凉透了!”

“以后还嫌我粘人嘛楚慈?”

“你看,行侠仗义还得靠老公我当后盾吧?”

“楚慈,你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我联系不上你的时候,我有多害怕?”

“我找到你的时候,看你被人打成那样,我心脏都要疼碎了!”

“以后凡事先找我!找我最好使!知道了嘛!”


楚慈微信上收到了一条消息,是陆修漫发来的,照片里,从那个书院被救出来的孩子们正在一起吃火锅,他们每个人脸上的伤疤都还没好全,可是笑容是真实的


身上的伤疤会好,心里的伤疤,随着时光流逝,也会被治愈吧。毕竟,他们没有错,他们只是喜欢上了跟自己性别相同的人


喷火龙还在喋喋不休,楚慈选择了消音的最佳方法,他吻上韩越,“你最好了,我没有你不行的,谢谢你,韩越。”


晚上楚慈亲自下厨犒劳韩越,他还开了一瓶酒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用我最喜欢的原耽人物,给他们一个好结局吧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