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候

抖音:不刺候

【韩楚】吃枣药丸.下

假如楚慈韩越突然互换身体了

188男团乱入

——————————————————

上文在这里!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刘护士长正在听icu区的小护士们讲八卦。


说是icu区躺着俩绝世大帅哥,据说年纪大点的姓邵,很有背景,长的拳打吴彦祖脚踢刘德华,哪哪都好就是自己把腰子捅了进来了,刚能张口说话就开始喊着程秀~程秀,成天拉着一个文静秀气的小青年不松手,小青年尴尬的都开始犯结巴了,每每都以询问病情跟着大夫跑出去,徒留很有背景的邵大公子在病房里鹅叫。


另外一位年轻些的病人帅的更是没话说,就是人很阴沉,说是被炸伤了进来的,开始几个月他就自己躺icu,能下床了以后还自己溜出去过,然后又立马躺平了送回来了,没过几天就总有个染着头发精致的男女莫辨的小青年陪着他。


icu区的小护士们每天都磕着这两对有着盛世美颜的cp不能自拔,一边悄悄垂涎美色,一边跟刘护士长感叹,这年头gay们的爱情都这么要死要活的吗?医保卡刷爆了都不够躺icu的。


刘护士长抓了把瓜子说,年轻人你是碰见188男团了,他们那几个老爷们,个顶个的神经,哪像之前来咱们这住院的楚工程师夫夫俩,楚工身体不太好,定期都来复查,每次人家的绝世好老攻都鞍前马后的陪着,这才叫模范夫夫呢。


小护士听的两眼冒光,又给见多识广的刘护士长拿了包辣条,让她多讲讲,一顿午饭的功夫,刘护士长讲开心了,小护士们也听高兴了,纷纷都说等下次这对模范夫夫再来的时候一定来悄悄围观。


毕竟这可是刘护士长口中号称见过的最美好,最温暖的爱情。


刘护士长正心满意足的和同事们喝着奶茶,突然接到了任家远的电话,说俩病人打起来了,让她赶紧过去。


她一听就皱眉,“主任,病人打起来了我们几个女的过去有啥用啊?叫保安打110啊!”


任家远显然是在拉架,嗓音尖锐的像公鸡打鸣,“是韩越!韩越要打死楚工了!你快先安排好急救室和icu的床位!”


小护士的笑容尬在脸上,“刘姐?这不会就是你说的那位楚工和他老攻吧?”


刘护士长嗷的一声蹦起来,带着这班小护士浩浩荡荡拉架去了,一到病房一群人都傻了。


只见人高马大的“韩越”把吊针拔了就要去跟病歪歪的“楚慈”拼命,任家远在后面死命的拉着他,“韩越”狂喊“任家远你给我放开!我刀呢?!我刀呢?!我要劈了他!”


病弱的“楚慈”就跟被老鹰抓的小鸡崽子一样满屋跑,刘护士长是了解楚工身体情况的,当场就冲上来把“楚慈”一把拉到身后,可怜的小鸡崽子有了老母鸡在前面撑腰也生出了三分底气,“你光要劈了我!你为什么也来住院了?谁让你吃的辣椒?!”


刘护士长在中间急得汗都下来了,“韩君长,楚工的身体您是知道的呀!他是怎么惹着您了您也等他病好了再说呀!任大夫楚工到底干啥了呀?”


任家远苦笑一声,“楚工就是自己用手解决大发了,有点虚脱,韩老二你说这算个什么事?你发什么f……啊!”


谁料“韩越”听了更怒,当着一屋子吃瓜群众的面,脸色在那一瞬间由白变绿又发紫,最后变红。


也就在那电光火石一瞬间“韩越”骤然回手掏,一劈手就剁在了任家远的后颈上,任大夫当场就晕过去了,这下场内唯一一个体能完好的,能牵制一下“韩越”的成年男性退出了群聊。


刘护士长立马回神,一拍“楚慈”肩膀大喊到,“楚工赶紧跑!小张快打110!小李快通知院长找国安的人!!快去呀!”


“楚慈”愣了一秒钟,立马拔起自己发软的腿扭头跑路,幸亏“韩越”正因为肠胃炎虚脱着呢,追的也不是很快。


俩人你逃我追一路跑上了天台,“楚慈”一把跨在天台栏杆上,冲着追来的“韩越”喊,“你再过来我就跳了啊!”


“韩越”都快恨出血了,“你要是不跳你信不信我把你踹下去!”


诚然韩越并不想死,这倒霉的互换身体以后,楚慈替他去国安上班,他在家百无聊赖,所以没有忍住就对着楚慈的身体上下其手可一番而已,他发誓一共也就来了5次!


他哪里能想到楚慈的身体这么脆弱,区区5次就虚脱了呢?


他又哪里能想到,他会在医院偶遇一样放飞自我的楚慈呢?


一向是以孤高清冷形象示人的楚慈,看到韩越顶着自己的脸,用明显纵欲过度的表情被抬进病房的时候,他就知道,今天他和韩越高低只能活一个。


尤其是任家远还凑过来跟“韩越”咬耳朵,“韩老二,没看出来,楚工居然是这样的人啊哈哈。”


楚慈想,累了,都毁灭吧。


他瞪着跨在栏杆上的“楚慈”,又看了一眼楼下都出来围观的病人,忽然一阵悲从心中来,感觉自己这辈子的人都丢尽了,“你不跳!我跳!”


说着就助跑准备来个信仰一跃,“楚慈”人都吓崩了,手忙脚乱爬下来就要去抓,说时迟那时快人群中响起一声尖锐的“老公!快去拉住他!!!”


两个穿着病号服的大高个子冲了出来一人一手把“韩越”拽了下来,刘护士长直接上来给了一针镇定,至于这俩见义勇为的病号,正是同在住院的邵群和洛羿。


他俩身上伤也没好,这一下子都脱力了,李程秀和温小辉跑过来带着大夫又把他们都送回病房了。


故事的后来,老于带着颜兰玉回来了,夫夫二人也终于结束了这场闹剧换回了身体,韩越还特意去给邵群和洛羿送去了见义勇为的锦旗,洛羿对着外人没什么表示,就淡淡的点了点头,他就听小辉哥的,温小辉让他上去救人他就去了。


邵群明显精神头很足,还拉着韩越探讨了一番追妻之道,他还拍着韩越的肩膀说,铁子你比我还猛,我顶多是自己捅腰子,你那天是真要跳楼啊,真是个狠人啊佩服佩服!


刘护士长和一班小护士都沉默了,心中感慨无限,原来男人之间的爱情本质上都是要死要活,越帅的越能作。


任家远揉着仍然在隐隐作痛脖颈子想,这俩人就是我的灾星,我还是离他们远点吧。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呢。



———————————————————


我实在是太喜欢洛大佬和邵群了,所以想让188和淮家联动一下,时间线是他俩刚刚icu追妻那会,请大家忽略他们在一个医院的ooc情节,哈哈哈哈感谢观看!



评论(37)

热度(49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